close

110515    

[攝影狂熱份子]

不是我,我也沒有收集相機的癖好(應該吧|||)

 


相機人男朋友

我有一個瘋狂熱愛拍照的男朋友,他可以把好看的東西拍得很好看(稍微啦),也可以把剩菜剩飯拍得很可口,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他都把我拍得很奇怪(?)

最近他買了一本書,我翻了幾頁,其實我根本看不下去,雖然圖片很多,但是字也超級多。


攝影師之眼:數位攝影的思考、設計和構圖

NT$ 450


據說看了這本書以後,拍照技巧會大大的進步,但是我翻了幾頁我就看不下去了,有很多很多的圖片,還有比圖片還要多的字,希望他看完以後,我的照片會變得非常美麗,我就能把PhotoShop從我的電腦裡砍掉了。


DSC_0267.jpg  


元宵節跟BB去看煙火的時後,第一排的絕對都是架著腳架卡位的攝影師,希望明年,我不會在那裡卡位搖黑卡,更不會幫正在卡位搖黑卡的BB買食物跑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