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0510  


一個無聊的遊戲,也甚至稱不上是個遊戲。

[綠色小馬,馬卡龍]


 

Macaron

法文,中文翻譯為-少女的酥胸,要是當初發明macaron的人迷上的酥胸是瑤瑤的,

那我應該就能吃macaron就可以飽餐一頓了。


 

薄荷口味

小時候,第一次看到薄荷葉的樣子,聞了它的香味,我就忍不住把它塞進嘴裡了,

因為它聞起來跟口香糖一樣。


 

tuileries

Macaron開始流行起來後,我第一次吃到就是tuileries的(在我不知道它叫macaron以前不知道有沒有吃過),一盒七顆,薄荷還有巧克力以外的口味其實我嚐都不敢嚐,尤其是哇沙米葡萄柚。


 

NT$ 55/顆


 


 

難得可以找到單一顆的Macaron,因為之前都要買七顆一組的,而且口味還綜合,我看到的時候眼睛發出來的光都可以照亮整個北半球,BB問我要不要吃的時候,我都心花怒放了。回家放了一晚,因為我想要拍起來.但是我自己拍又不好看,只好等隔天BB來幫我拍,拍完才能好好享用。

還好511沒有被某個喝醉酒的瘋子的預言得逞,不然我就會吃不到BB買的macaron了。


 

就在511這天網路行銷課作業又要發布新文章的時候

我決定我要成為部落客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